煮酒入梦醉倾城

微博:煮酒入梦醉倾城,Q🐧群①:943707637,Q🐧群②:750065986,缺失的文那里都有!禁止搬文!【文章本人原创,不授权转载!】

第24章💞别碰……脏!

        爆炸现场太混乱,人员太多,肖战好不容易才挤出人群。

  他掏出手机给王一博打电话,却没人接,也不知道王一博在干嘛,吃饭了没有,伤口换药了没?

  算了,先给司机打电话,让他把车开过来。

  “战哥……”

  远远的,肖战好像听到有人在叫他,可是现场声音嘈杂,他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战战!”

  这下他终于听清了,是王一博的声音,王一博来找他了!

  “一博,一博我在这边!”

  肖战远远的向那个人挥挥手。

  王一博一下子就看到他了,立刻快速的奔向他。

  王一博跑得满头大汗,头发凌乱,脚上还穿着居家拖鞋,另一只拖鞋还不见了,脚趾头缝里全是泥巴,又黑又脏,脚趾头还磨破了皮,血丝跟泥巴渗透在了一起。

  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

  “为什么穿拖鞋?另一只鞋呢?”

  看着王一博如此狼狈的模样,应该是一路狂奔过来的吧,肖战满是心疼。

  “太着急,路上跑丢了。”

  王一博低着头,不敢看他,自己这模样太丢脸了。

  鞋子跑丢了一只?

  现在可是冬天呢,王一博居然光着一只脚一路跑来找他,就这么担心他吗?

  “我没事,什么事都没有,别担心了!”

  肖战牵着王一博走进了附近的一家普通鞋店,这里是老街,不是繁华的商业街,为了不让王一博的脚多冻几分钟,他只能在这里给王一博随便买一双了。

  肖战扶着王一博坐好,并吩咐店员拿44码的鞋子,和一双袜子过来。

  肖战半蹲在王一博面前,将王一博的脚抬到自己的膝盖上。

  “别碰……脏!”

  王一博有些抵触的收回自己的脚,却被肖战紧紧握住了脚踝,并掏出湿纸巾帮他把脚仔细擦干净。

  “不脏啊,这是我见过最干净,最美的脚,这只脚跟它的主人一样,是最棒的!”

  肖战甜甜的笑了,他向王一博竖起了大拇指,重新拿出一张湿纸巾,小心翼翼的帮他把脚擦干净。

  “暂时先这样了,磨破皮的地方只能等回家再消毒了。”

  肖战拉开自己的大衣,将王一博的脚裹进怀里,让他的脚可以快速暖和起来。

  王一博的脚真的很冰,不知道他这样光着脚跑了多远的路。

  “你都不知道打车的吗?猪!”

  “打了车的,出租车半道坏了。”

  王一博脸上微微露出一丝委屈,车子突然坏了,把他急得不得了,所以他才一路飞奔过来,鞋子什么时候跑丢了一只,他自己都没察觉到。

  “宝贝,可以了。”

  王一博心里的尴尬早就烟消云散了,此刻正被肖战的关怀填得满满的,脚窝在肖战的怀里也暖暖的!

  肖战抓起店员拿来的袜子,帮王一博穿上,再挑选一双既柔软舒适,又暖和的鞋子给王一博穿上。

  王一博身上也没穿厚外套,还好这家店有卖衣服。

  “来,穿上这件外套,外面这么冷,万一感冒了怎么办?”

  肖战拿了一件最暖和的外套给王一博穿上,再让店员一起结账。

  “谢谢战战这么关心我,我太感动了!”

  “别感动了,我只是怕你感冒了会传染给我,走吧!”

  肖战牵起王一博的手,走出了鞋店。

  “下次别这么冲动着急了,你该给我打电话确认,就算要出来,也要把鞋子换了,外套穿好,知道吗?”

  “是,老婆的话一定谨记于心!”

  王一博抬起手发誓,然而右手上还缠着纱布呢。

  “手心里的伤换药了吗?”

  “这个绝对换了,你放心,坤叔帮我换的!”

  王一博再次抬起那只厚厚纱布的手,对着肖战一脸微笑的发誓。

  “把你那难看的螃蟹钳子放下来,别动不动就发誓,我要的不是口头上的承诺和发誓,你懂吗?”

  肖战握住了王一博的胳膊,非常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态度明了。

  “我都懂,对你的爱,我会付之行动的!战战,刚刚电视上闪过你的身影,着实把我吓坏了,到现在心脏还砰砰直跳!”

  听了王一博的话,肖战现在才发现,王一博的眼睛有些红。

  是啊,确实把王一博吓坏了吧,如果换作是他,他的状况一定比王一博还要糟糕。

  “一博,抬眼看着我!”

  “什……唔……”

  刚抬起脸,唇就被肖战亲住了。

  ……

  不顾路人的目光,肖战捧着王一博的脸亲了好一会儿,反正大家都被餐馆的爆炸吓坏了,没人会多看他们一眼的。

  “怎样?现在心跳好些了吗?”

  “好像更严重了,想……要你!”

  “闭嘴!”

  肖战松开王一博的手,直接朝前面走去。

  司机已经将车子开过来了。

  肖战率先上了车,王一博紧跟其后。

  “我开玩笑的,你别生气!”

  王一博赶紧哄着,才好了第一天就把媳妇气到了,以后再也没有好日子可享受了。

  “王一博,下次再口无遮拦,直接关你进小黑屋,让你也感受一下黑屋的风水宝地。”

  肖战没有看他,而是将视线望向窗外。

  “是,保证管好这张嘴,一定让它听你的话。”

  王一博也顺着肖战的视线看向窗外。

  重生前的今天,他早已跟肖战离婚,正呆在他的办公室,根本不关心外面的这些事,餐馆爆炸事件,他也是后来听说的。

  而肖战重生前正陪着陆明去民政局了,他是晚上才看到的新闻。

  想到那时候,肖战心有余悸,当时他正想去那家餐馆吃饭,都已经找位置坐下来了,最后硬是被陆明拉去民政局当结婚见证人,所以才躲过了一劫。

  当时他还想着,如果他就在那里吃饭该多好,就那样直接死了就一了百了,反正他是一个爹不疼娘不爱,喜欢的人还那么厌恶他,跟他离了婚,反正他也不想活了。

  最后硬是被陆明拉走,让他逃过了那场爆炸。

  现在想想都后怕,如果当时真的在那场爆炸中死去,或许就不会有现在的重生了吧,更不会知道,原来王一博也这么喜欢他。

  肖战长长的松了一口气,搂着王一博的手臂,将脑袋靠在王一博的肩上。

  今天一大早就跟王一博做运动,刚刚又在人群中折腾了那么久,现在早就累得靠在王一博身上睡着了。

  为了不让他摔着了,王一博伸出手将人搂进怀里,一直到达别墅,车子停稳熄火,都没有放开怀里的人。

  最后还是肖战自己醒过来,拉着王一博下车的。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