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酒入梦醉倾城

微博:煮酒入梦醉倾城,Q🐧群①:943707637,Q🐧群②:750065986,缺失的文那里都有!禁止搬文!【文章本人原创,不授权转载!】

第二章🌹珍惜生命,远离二叔

        经过上午的领证事件后,肖战在家里浑浑噩噩的睡了一下午,腰才没那么痛,却也走路困难。

  今晚是王浩煊的生日,之前说好的陪他过生日,他一向言而有信,所以,他七点多收拾好自己后,就打车出门了。

  到了约定的包间后,班里的同学几乎都到齐了,就差他了。

  肖战拿着礼物盒走进包间,同学们开始给他挪位置,把王浩煊身边的位子给他腾出来。

  沙发和桌子之间的过道有些狭小,肖战小心的绕过同学们,最后坐在王浩煊身边。

  “战同学,你的腰怎么了?”

  有眼尖的同学立刻注意到了肖战的不对劲。

  听了这话,肖战立刻紧张起来,昨晚的疯狂仍然历历在目。

  “没事,就昨晚不小心扭伤了。”

  肖战尴尬的“呵呵”了两声,将礼物递给王浩煊。

  “浩煊,生日快乐。”

  王浩煊接过礼物,脸上抑不住的笑容。

  “快拆开看看!”

  “对呀,这么大的盒子,肯定是好东西!”

  “你再不拆开,就我来拆了!”

  同学们开始纷纷动手抢了。

  王浩煊只能将盒子拆开,里面是一双新款的运动鞋。

  大家看到肖战送的是鞋子,又开始起哄了。

  “你俩果然有一腿儿!”

  “对呀,送鞋子代表我要跟你一起走下去。”

  “难说哦,送鞋子也可以说是你离我远一点!”

  ……

  听了大家的话,王浩煊的脸上是红一阵白一阵的,喜忧参半吧。

  “其实就是浩煊喜欢打球,我又想不出送什么礼物好,所以才买了运动鞋,觉得你平时打球会用得上。”

  肖战赶紧解释。

  对于王浩煊的心思,他一直都在装傻,他六年前心里就有人了,所以不可能接受王浩煊。

  “谢谢战哥,大家继续喝酒,继续唱歌,尽管玩的开心!”

  王浩煊举起酒杯,开始邀大家一起碰杯。

  ……

  生日会举行过半,同学们有的喝酒吃东西,有的唱歌,有的已经提前回去了。

  肖战喝了三杯啤酒,就有些到极限了,他跟大家打声招呼就起身离开包间。

  肖战去了卫生间,解了手,洗了把脸,王浩煊就跟来了。

  “战哥,我有些话一直想对你说。”

  王浩煊突然握住了肖战的手腕,力度大到肖战的手腕生疼,他倒抽一口凉气。

  “你的手怎么了?”

  看到肖战紧皱着眉头,王浩煊拉起肖战的衣袖,发现他手腕上有红的勒痕,说是勒痕,还不如说是被人长时间用力握住而造成的捉痕。

  “没事,昨晚跟……跟人打了一架!”

  肖战低着头,不让王浩煊看到自己的脸红。

  昨晚王一博一直用力握住他的手腕,霸道的固定在头顶,而且是一只手就控制了他两个手腕!

  “你昨晚跟别人打架,所以把腰打伤了,手腕也变成这样了?”

  王浩煊半信半疑,如果是打架,那为什么脸上没有伤?

  “我喝的有点迷糊了,就先回去了,祝你生日快乐。”

  肖战抬脚准备离开,却被王浩煊拦住了。

  “战哥,我喜欢你,非常认真的想跟你谈恋爱。”

  王浩煊抓住肖战的手,鼓起勇气告白。

  “我……”

  “你在干什么?”

  一道犀利的声音从洗手间门口响起。

  两人同时抬头,看到来人时,两人同时被吓到了。

  王浩煊一脸害怕,赶紧松开肖战,而肖战也紧张的后退两步,低着头不敢看他。

  肖战内心开始彷徨,有种私会情人,被新婚丈夫当场抓包的尴尬场面。

  “二……二叔,您怎么来了?”

  王浩煊很怕他这个二叔,虽然二叔只比他大六岁而已,却也是他的长辈,他跟他二叔说话从来不敢大声。

  二叔是他爷爷的老来子,他爷爷很喜欢这个小儿子,就连他爸爸也很宠这个年幼的弟弟。

  他二叔虽然只比他大了六岁,却是家里的宠儿,他这个年纪最小的,辈分最小的,反而整天被批评。

  “你在这里干嘛?”

  王一博冷漠的看着他,这臭小子居然敢打他新婚媳妇的主意。

  “二叔,今天我生日,跟同学出来庆祝。”

  王浩煊低着头,连正脸都不敢抬,只因他这个二叔太可怕了。

  “庆祝到厕所来了,你的喜好挺特别啊。”

  王一博虽然是在跟王浩煊说话,可眼神却始终盯着肖战。

  肖战自然感应到了某人的视线,所以脑袋低的更低了,希望王浩煊别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来。

  “二叔,这是我同学,我很喜欢他,我要跟他在一起。”

  肖战欲哭无泪,这王浩煊还真是什么都说啊。

  “不行。”

  王一博果断拒绝了,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真不愧是人称二爷,如果他不想,就没人能从他脸上看到任何跟情绪有关的。

  “为什么?”

  王浩煊有些惊讶,他的二叔平时虽然冷漠,还很凶,却也从没过问他的感情问题,现在怎么就脱口而出的拒绝呢?

  “你还小。”

  “我不小了,今晚是我十八岁生日,明天开始我就是成年人了。二叔,我就要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王浩煊也是第一次敢用这种口气跟王一博说话,勇气可嘉!

  “不可能,你爸不会同意,我也不同意。”

  王一博冷着脸,看着一直低头不吭声的肖战,心里莫名堵着一口气,上午才领证,晚上就跟他侄子勾搭到卫生间来了。

  王一博长腿一迈,直接站到了肖战面前,二话不说的就拉着肖战离开。

  “二叔,你……你居然拉着他?”

  看着他二叔霸气的握住肖战的手,王浩煊早已震惊到不行。

  “我拉他,你有问题?”

  王一博停住了脚步,回过头冷冷的看着他。

  “没……没问题。”

  问题可大了!

  他二叔居然主动去碰别人,而且还没有立刻发病,这是怎么一回事?难道肖战是唯一可以触碰到他二叔的人?

  “记住,他是我的人,立刻灭了你那不该有的念头。”

  王一博冷冷的瞪着王浩煊一眼,继续拉着肖战离开了。

  “是,二叔慢走!”

  肖战是他二叔的人,什么时候?

  王浩煊站在卫生间里,久久都回不过神来。

  肖战今天一来就腰疼,手腕也被捉红了,刚刚他还在肖战的脖子上看到了两个印子,那明显是吻痕!

  现在他才反应过来,昨晚肖战根本没有跟别人打架,而是被他二叔“打”了。

  他的恋情才刚萌发出小幼苗来,还没等到开花结果呢,就被他二叔捷足登先了,还连根拔起,一捧泥土都不给他留下。

  不过他也只能认了,谁让对方是他那万恶的二叔呢。

  就算给他十万个胆子,他也没勇气跟二叔抢男人,活着就很好!

  他的人生格言就是:珍惜生命,远离二叔!

  

        〈未完待续〉


评论(17)

热度(4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